0
en

產品

葡萄柚果粒

葡萄柚果粒

聯繫

  萬得福葡萄柚果粒:選用南非進口的紅寶石葡萄柚為原料,以人工撥肉保留囊胞完整的爆汁口感,以罐頭技術完美保存如新鮮水果般的口感與風味,不受水果產季限制,無添加色素香精和防腐劑。

糖水柚肉

糖水柚肉

聯繫

   糖水柚肉以手工專人處理果粒,顆粒飽滿,加入飲品中爆漿口感層次豐富,以特有技術處理去除苦酸味~呈現高級果汁價值...

荔枝果粒

荔枝果粒

聯繫

  萬得福荔枝果粒挑選果實多汁飽滿的鮮果為原料,人工嚴選剝皮保留完整度,加入糖水熬煮以罐頭殺菌技術保留荔枝最軟嫩的果肉,無添加色素香精和防腐劑,小罐包裝符合奶茶店用量。

百香果粒

百香果粒

聯繫

  萬得福百香果粒:嚴選新鮮百香果,以特有罐頭加工技術,完美保留完整囊胞,還原鮮果真實的口感和風味,吃得到果肉,無添加人工色素和防腐劑。

水蜜桃果肉

水蜜桃果肉

聯繫

  萬得福水蜜桃果肉:挑選多汁飽滿的新鮮水蜜桃為原料,以高端處理技術保留水蜜桃香甜風味及口感,清香可口,小罐包裝符合奶茶店用量,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甜味劑,隨時盡情享用水蜜桃甜美的清香。

芒果果肉

芒果果肉

聯繫

  萬得福芒果果肉:嚴選越南在地土芒果,以高端技術及標準安全的生產流程保留其特殊的濃厚香氣,完美保存如新鮮水果般的口感與風味,可終年供應不受產季限制。小罐包裝符合奶茶店用量,純天然鮮果食材,無添加色素和防腐劑,看得見的滿滿真實果粒。

火龍果果肉

火龍果果肉

聯繫

  萬得福火龍果果肉:紅肉火龍果口感綿密香甜,含有豐富水溶性的膳食纖維,無添加色素和防腐劑,小罐包裝符合奶茶店用量,絕美的桃紅色是做分層飲料的最佳首選,也是歐美人士熱愛的食材之一。

鳳梨果肉

鳳梨果肉

聯繫

  萬得福鳳梨果肉:精選越南小果土鳳梨作為原料,香氣十足,酸甜比佳,僅加入砂糖熬煮,保留鳳梨原汁原味,香甜基調為各類水果茶大大加分!可調製於鳳梨水果茶及各式冰品~令人意猶未盡!

 草莓果肉

草莓果肉

聯繫

  萬得福草莓果肉: 嚴選新鮮飽滿的草莓原粒切丁,以專業罐頭殺菌技術降低酸度,不僅調製果茶能保有草莓口感與香氣,調製奶茶飲品時則酸甜得宜且不易分層。

藍莓果粒

藍莓果粒

聯繫

  萬得福藍莓果肉: 嚴選新鮮飽滿的藍莓原粒,以專業罐頭殺菌技術降低酸度,不僅調製果茶能保有藍莓口感與香氣,調製奶茶或優格飲品時則酸甜得宜且不易分層。

蜜糖蘆薈

蜜糖蘆薈

聯繫

  萬得福蜜糖蘆薈:新鮮蘆薈產地直送,與香甜蜂蜜味道完美結合,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甜味劑,是奶茶店夏季熱賣商品~可搭配不同飲品及甜點使用,例如:百香蘆薈綠,綠豆蘆薈,搭配仙草,西米露,冰沙多種吃法,不同美味〭

冰糖原粒燕麥

冰糖原粒燕麥

聯繫

   萬得福冰糖原粒燕麥:原料使用上等原粒燕麥,加入冰糖熬煮,甜度適中,口感Q彈,可加入於各類飲品中增加豐富口感及飽足感,是現代都市女性當成代餐的熱賣首選!可搭配不同飲品,例如:燕麥芋頭鮮奶,燕麥蜂蜜奶茶,燕麥抹茶拿鐵。